facebook一个点击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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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 广告定价是基于广告竞拍系统确定的,不同广告在这个竞拍系统中根据竞价和表现竞争展示次数。在广告投放期间,您仅需对广告获得的点击数或展示次数付费。

Facebook广告费用的类型

Facebook广告目前有五种不同的成本结构:

每次点击费用(CPC)

每千次观看费用(CPM)

每次观看费用(CPV)

每次操作费用(CPA)

每次成本(CPL)

CPC是最常见的,但广告客户应根据广告类型,营销目标和整体广告目标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成本结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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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次操作费用(CPA

每次操作费用与每次点击费用类似,但主要区别在于: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的CTA时,广告客户不会在用户在其网站上执行某项操作时向其收取费用。广告商设置他们想要收取的费用,并且操作可以包括从简报注册到应用下载以及通过Facebook像素跟踪的在线购买的任何内容。这通常是最昂贵的定价模型。

Facebook广告的平均每次转化费用为18.68美元。注册会计师的成本结构具有非常广泛的平均值,从教育行业仅7.85美元到技术每行动55.21美元。为了具有成本效益,请确保您的受众群体行动的价值至少(或超过)达到每次转化费用;否则,您的广告系列将产生负回报。

每次费用(CPL)

每次定价费用与CPC类似,但CTA设置为“喜欢”您的商家的Facebook页面。它通常成本较低,最适合刚接触Facebook并希望建立品牌知名度的企业。值得注意的是,那些使用CPL的人应该计划在他们的商业页面上非常活跃。否则,为喜欢付费不会增加参与度;Facebook商业页面只有在一致使用时才有效。

Facebook广告的平均CPL在12美分到16美分之间。虽然这些被认为非常低,但请记住,CPL不会产生CPA的直接收入,因此低价格与较低价值的结果相关。

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的因素

Facebook使用算法来确定广告是否以及何时显示,以及广告将收取多少价格。许多因素被视为该算法的一部分,尽管Facebook最终选择展示它认为会促进用户参与的广告。因素包括您的受众群体定位,出价金额,竞争,广告目标,广告类型,广告展示位置,广告投放时间和广告质量。

听众

Facebook广告将根据全面的受众群体定位参数向用户展示。这与Google等搜索广告平台不同,后者依赖于关键字定位。Facebook上有数百个受众群体定位选项,可让广告客户精确查明广告的显示对象。这包括人口统计信息,用户兴趣,生活事件和用户行为。

出价

Facebook出价是指广告客户设置他们愿意花多少钱来让用户点击或喜欢广告或采取指定操作的过程。与其他按点击付费平台(例如Google广告)不同,Facebook广告不基于关键字出价。相反,广告客户在广告设置过程中会创建受众群体。然后,他们会针对所选的定价结构和受众(CPC,CPM,CPV,CPA或CPL)设置出价,以确定广告费用和覆盖面。

计算您的估计每月点击次数

要计算每月的估算点击次数,请将每月广告支出除以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以查找每月点击的总点击次数。您估算的每月点击次数代表了您的广告每月与之积极联系的平均人数。

例如,假设您的业务属于健身行业,您的每月广告支出约为800美元。根据上表,您所在行业的每次点击费用为1.90美元。这相当于每月421次点击。

公式:每月广告支出每次点击费用=估算的每月点击次数

示例:$800/$1.90=421次点击

估算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可以帮助您为广告系列做出预算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要计算您的ROAS,我们建议您从CPC定价结构开始。通过将广告预算除以行业的每次点击费用来确定可能的每月点击次数。然后,将每月点击次数乘以平均转化率,以查找每月新客户的数量。乘以估计的客户价值来获得收入。
想了解当前的广告花费,可在广告管理工具中查看预计单日花费上限。在广告管理工具的“账单”版块可查看所有最终收费情况,包括每条您付费投放的广告以及具体付费成效,例如提升品牌知名度或增加广告点击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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